可森宝儿

人最不该 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衡量别人了
如果有人跟你一样 应该觉得感恩
不一样 那就随他去
真的很累了


跟妈妈聊天可以共鸣可以互相理解
会被支持自己的喜欢和热爱
可以提出好多好多经验建议 补足我
真的是非常非常棒了

以后当妈妈也要当一个和孩子有共鸣的妈妈
就算做不到完全了解他的喜爱的全部
也试着去融入
也至少理解
在正确的范围内接受 给予一些支持
至于三观
我不信我这么正三观的妈孩子三观不正哼

感觉那个时候
真的是非常和谐非常棒了
我相信他会和我现在一样
感觉很满足很开心 非常自豪了

至于他爸
希望他唱黑脸 更深邃一些
在我和孩子大脑兴奋疯狂打call的时候
浇一点有用的冷水
要求也是非常高了
我祈祷着

都是瞎想 男朋友都没有 结婚 再等个几十年吧🙃

被弄丢了很很很喜欢的 小猴子钥匙扣...
去年买的...
虽然上面没有钥匙...
但是还有两个我从高中(还是初中)用到现在的u盘...
一个u盘东西备份过一部分一个没有...
借人用完没及时收回来是我的错...
人家大半夜出去找没找到也尽心了...
我实在是不能也不知道怎么发火...
我就是...
突然很难过很难过
丢东西
真的太烦人了
太烦人了太烦人了
我真的特别讨厌丢东西
所以每次什么东西不见了都大呼小叫...
可是我是真的害怕...
为什么会丢东西呢...
😔😔😔😔😔😔😔

现在想想,人和人的关系真的很像一种恶性循环。
和其他人相处受挫,你就会把这种心情带到别的地方。
很愧疚很愧疚...
上个大学到底都学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习气。
他妈的。

有时候就是有一些很无谓的事情
比如军训
除了吹的浑身是土让你每天满嘴脏话心情不爽体力不支以外
没有任何作用
坚持也是很无谓的
要强也是很无谓的
但是不坚持不要强
在别人都一样的时候
耍小聪明逃避训练我特么就是看不上
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想法
我接受
我只是保留我自己的
既然无法选择不做
那就做
我也会抱怨
骂完这个骂那个
但真的撂挑子
不会的
只不过是觉得
不想把所有事都弄得太负面
不知道再气什么
mdzz

我有点生气
我真的
有点生气

我做人的原则一直是
我相信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
所以我无所谓别人看没看到
看到了就看到了
没看到就算了
而且我一直相信有努力做到了就一定会被发现
所以我不会特意跟别人说
我为了准备学代会熬夜到三点第二天还要起来上课
不会说我累到崩溃只想抱着人哭的时候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可炫耀展示
你渴望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回复呢?
尤其是 跟你并不熟悉 不是你应该撒娇的对象的人

可是
为什么
那么多默默努力的人总是被忽视
咋咋呼呼在我看来就是一瓶不满半瓶咣当的人
偏偏得到了那么多关注?
我们部那么多努力做事的孩子
我不否认他做事了
不否认他的积极
可是他比我想的 差了那么多
不踏实 还很幼稚
就因为足够能表现自己
能跟每一个人都撒娇叫哥哥姐姐就被认为优秀了吗
我真的不想否认一个人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呢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在很多时候
为什么都是这样
为什么呢

我明明是直接带着每个人的人
就算我不是清清楚楚了解他们每个人的脾气秉性
可是我看到了他们直接做事的样子
我的意见真的一点参考意义也没有?

尤其当一个讨厌的人玩命推荐一个我不认为是佳选的人
可能
真的是我有问题吗
可是
我还是想当原来那个我
我觉得安心
觉得问心无愧
😔😔😔

其实是春天了呢...
花都开了呀...

最近莫名爱听陈奕迅
单曲循环红玫瑰 然后是落花流水 然后是孤独患者
然后 是林宥嘉的想自由 残酷月光 说谎
我觉得自己最近的歌单不太正常...
越听越难过...

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可能真的是一到半夜就down?
隔壁就是学心理的
我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去 咨询一下😂

并不是不喜欢身边有人催着赶着自己
可是我也有自己的事情
我能理解关心 也感恩 也觉得自己何德何能承担别人的这些问候
可是随时随地我真的承受不来
到底应该怎么说呢
为什么他们活得那么理直气壮
觉得自己都是对的
怎么能呢 怎么敢呢
我怎么不敢去管别人呢
可能是自己活得太糟糕了
所以看别人都是羡慕
看自己都是挫败
一点点关心也风吹草动
拼命给自己找拒绝的理由吧

😔😔😔😔😔😔😔😔
真的很难过啊

就是满脑子满心的妈卖批
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发的是哪门子火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都特么原地爆炸吧
就想告诉自己三个字 闭上嘴
哦 也可能就是
对自己不满意
呵呵

2017.3.4 3.5的前十分钟

在老福特发东西感觉就是为了给谁看的
但是还是想发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天
早上像挣扎一样爬起来去做志愿活动
结果所谓的志愿水到不行 感觉就是去摆拍的
中午去吃了还不错的好吃的 还行吧
下午为了改一篇部门孩子写的并不怎么上道的文案改得闹心
写策划也写到崩溃
然后还被无理取闹了一通
【唯一还算有点开心的事儿是听说我们的活动会拉到不少赞助?】
反正整个一天好像没什么成事
然后还听了一整天胖球队的消息
莫名其妙觉得这个世界很残酷

关于要不要出国的问题想了很久
除了爸妈没跟任何人分享过这样的想法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很压抑
就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想法
趁着铁子睡觉之前的半个小时全说出去了
不见得舒坦多少
就是觉得这样的事 长辈了解和朋友知道不是一回事
每次跟铁子聊这种人生大事的时候都会惆怅一下
然后觉得铁子不像同龄人 很多事情想得比我更多也透彻
挺好的
然后就觉得依赖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会养成习惯

但是还是觉得幸运

但愿明天还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晚安啊

字丑
没tag没人看挺好...
看不过去了也求不pia😔
不算圈里人的小小小小半圈里人(被安利的人还要一点点了解一点点...step by step)
原文 @金乌GUI 【终须心药医】
算是flag第一次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