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Ma

其实是春天了呢...
花都开了呀...

最近莫名爱听陈奕迅
单曲循环红玫瑰 然后是落花流水 然后是孤独患者
然后 是林宥嘉的想自由 残酷月光 说谎
我觉得自己最近的歌单不太正常...
越听越难过...

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可能真的是一到半夜就down?
隔壁就是学心理的
我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去 咨询一下😂

并不是不喜欢身边有人催着赶着自己
可是我也有自己的事情
我能理解关心 也感恩 也觉得自己何德何能承担别人的这些问候
可是随时随地我真的承受不来
到底应该怎么说呢
为什么他们活得那么理直气壮
觉得自己都是对的
怎么能呢 怎么敢呢
我怎么不敢去管别人呢
可能是自己活得太糟糕了
所以看别人都是羡慕
看自己都是挫败
一点点关心也风吹草动
拼命给自己找拒绝的理由吧

😔😔😔😔😔😔😔😔
真的很难过啊

评论(5)